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外杯闭幕

2017-11-24 17:59:18   来源:学生联合会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下午,历时近2个月的第十七届西安外事学院足球杯赛落下帷幕,闭幕仪式在学术苑举行。

莅临本次闭幕仪式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黑艳霞,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河,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剀,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主任马应军。

大会最后黑艳霞老师致词,为西外杯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闭幕仪式是今年校级最后一次盛大的活动,引起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

在颁奖仪式时,现场嘉宾及同学给与获奖球员衷心的祝愿与鼓励。在西外杯192名报名参加的运动员中,各位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外事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敢于竞争、奋发超越的精神风貌。

 

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孟浩博宣布获奖名单:

本次西外杯在个人竞技赛中

荣获“颠球王”称号的是商学院大一学生张恩泽,荣获“点球王”称号的是文学院学生马晨霁,

荣获“绕桩王”称号的是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松日加,

获得优秀个人奖的是

商学院大三学生张志君,文学院学生陈俊羽,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寸建兵,

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的是

商学院大三学生王学宇,

获得“最佳射手”称号的是

继续教育学院曹俊雨同学。

在团体赛中,各球队表现突出,经过激励角逐,最终文学院球队荣获西外杯季军,获得本次西外杯团体赛亚军的是商学院大一代表队,获得本次西外杯团体赛冠军的是商学院大三代表队。

第十七届西外杯就到此结束了,愿大家在未来的天空展翅翱翔,将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便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明年西外杯,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篇:我校全体校友的APP“鱼化湖畔”及校友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下一篇:雅俗共赏艺韵无限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