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莅临我校“青马工程”为第七期大学生骨干班讲团课

2015-05-12 15:52:00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系统教育和培训新生团干,近日,西安外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团课在雨花听顺利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应邀来到我校作专题讲座,全体学员共380人参加了培训

\

徐永胜副书记围绕高校育人使命、团学工作新形势、高校学生干部的角色与定位、学生干部核心能力培养四个方面的问题展开讲述,同时结合个人经历深刻解读了优秀马克思主义者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勤俭奉公的道德情操。他还和大家分享了北京大学的校园文化精神、西安交通大学“沈杨书社”的创办理念及干部工作作风等,其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深地扎根到了学生的内心深处。最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第七期培训班将继续坚持培养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理念,立足于党团基础知识的学习,积极为学院培养优秀青年干部。同时校团委在“青马工程”课程设计与组织方式上都进行革新,按照理论学习、能力训练、社会实践三大模块设计,课余时间学员也可通过团委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中的“网上团校”、“团务学习”等栏目及时查看学习内容。学员结业时进行严格考核,按照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综合认定,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成绩优秀者另外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上一篇:我校第十五届“鱼化龙”大学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户县开展大型惠民文艺演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