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我校共青团干部赴兄弟高校交流学习

2015-04-19 18:59:55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的团学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经验,不断开拓我校共青团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12月2日,我校团委书记赵鹏、副书记黑艳霞及各团总支书记、学生干部一行19人赴西京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西京学院团委书记王培涛概括介绍了西京学院团委的机构设置和人事安排,围绕该校团学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学院政策体系及基础设施、文化建设及校园特色活动三个方面,特别是以“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社区(书院)团学组织、实行例会制,打通两级脉络”四点为主对西京学院团委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会后,我校团委书记赵鹏等一行参观了西京学院图书馆、大学生社区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进一步了解了西京学院共青团的基本建设、团学活动开展情况。

\

\

\

下午,我校团干部在赵鹏书记的带领下,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交流与学习。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朱文凯对我校团干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该校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宣传舆论共六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针对各团总支工作衔接、新媒体运用、社团活动、素质拓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我校团委书记赵鹏表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青团工作长期积累的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会后,我校团干部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SYB培训中心等场地。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我校与西京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共青团工作方面的全面交流与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通过双方相互交流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新启示和新思路,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发展。

上一篇:青春建功树理想 “五.四”精神永光芒 ——西安外事学院隆重举行2014-2015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