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校园歌手大赛表情包大放送

2016-04-05 09:43:00   来源:    点击:

近日,西安外事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暨校园歌手大赛在雨花听隆重举行,赛场内座无虚席,赛场上高潮迭起。这是我们大外事一年一度最受欢迎的音乐盛宴,才华横溢的靓男俊女让大家一饱耳福。

Part 1 : 个性“男神”才有范儿

这个拥有丰富表情的小哥,那天勇夺超级偶像大奖,还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哼哼哈嘿,快使用双截棍,中国风和摇滚的完美结合,是不是很有范儿?

Part 2:才艺“女神”来了

独树一帜,民族歌曲《载歌载舞》,动人心扉,如痴如醉。

婀娜多姿的身材,轻盈曼妙的舞姿,倾国倾城《茉莉花》!

Part 3 :大咖来助阵

专业导师、《中国好歌曲》选手……各位特邀嘉宾都是大咖,纷纷亮相。学子们得到了他们的点评和鼓励,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Part 4:迷人舞蹈看过来

跳舞的姑娘,为了完美配合拼了,给你个大大的赞。

来,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这样的盛宴看了之后是不是很过瘾?错过现场的同学就在这文章里回味儿吧!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重现千年传统礼仪——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古典礼仪大赛
下一篇:我校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Super Idol Music Show震撼起航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