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之格鲁吉亚专场演出走进我校

2016-09-19 12:05:26   来源:    点击:

2016年9月16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巡演季格鲁吉亚专场演出在西安外事学院雨花听成功举行。我校董事长黄藤与陕西省文化厅对外文

2016年9月16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巡演季格鲁吉亚专场演出在西安外事学院雨花听成功举行。我校董事长黄藤与陕西省文化厅对外文化处副处长赵晓强、格鲁吉亚国立歌舞团相关负责人等莅临活动现场,与师生共享视听盛宴。

图:格鲁吉亚代表向中方代表赠送纪念品

本场演出包涵舞蹈、歌唱、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格鲁吉亚祖格迪迪市切拉国立歌舞团带来了激情洋溢的民间歌舞,动感十足,将该国文化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全场气氛热烈。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于9月7日至21日在西安举行。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我国首个有关丝绸之路的常设国家级艺术节,也是中央批准的唯一可以设置国家级奖项的综合性国际艺术节,每年举办一届。本届艺术节在内容深度和参与广度上继续向前推进,预计将有60个“一带一路”沿线关联国家和地区参与艺术节各项活动,计划安排国内外50台、100场形式多样的演出,举办9项展览、11项论坛、5场专题活动、50场以上的惠民演出。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艺术团首场华丽绽放匈牙利
下一篇:长安诗歌周《畅想丝路》演诵会在西安外事学院圆满落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