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3-04-17 08:00:09   来源:团委    点击:

各分团委、学生团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根据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2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精神,经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分团委推荐,校团委评审,现将我校2022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结果予以公示:

逯彦鹏,男,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2002年6月,现就读于商学院会计2001班。

事迹简介:该生积极乐观勇闯磨难,自入学以来学习名列前茅,历年平均成绩历年平均成绩92.13分,历年平均绩点4.21,曾荣获2021年国家奖学金;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十佳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曾荣获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三下乡”活动陕西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此外该生热心公益,个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20余小时,累计献血量1600毫升。该生全方位发展塑造自己,在学生群体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尚星旭,男,中共党员,出生于2002年5月,现就读于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2班。

事迹简介:在大学期间,考试成绩均在年级前5%,所策划拍摄的视频被中华全国学联转发,组建458人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个人服务时长500余小时,连续两年带领团队来到家乡社会实践,荣获全国“优秀摄影团队”,发表9篇省级以上通讯稿,用自己的视角宣传家乡。正因这些经历,使他变得更加自信、自强。

公示期从4月17日至19日。公示期间,凡对以上同学情况有异议者,请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

电话:029-88751125

电子邮箱:xaiutw@xaiu.edu.cn

                                                     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7日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公示名单
下一篇:关于推荐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 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公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