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第六届外事达人秀决赛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2017-12-04 16:15:02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

    劲歌热舞,我们在期待中,迎来了第六届外事达人秀决赛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深情厚意,我们从达人秀中体验感动,一颦一笑,每个动作都那么引人入胜。
   在这里有欢笑,有泪水,有对于未来的憧憬,有对现实的感悟。
   个个身怀绝技的达人们,用他们的表演,带我们领略了一个不同的世界,感动于父与子,师与生之间的深情厚意,我们更懂得了珍惜的可贵。


   从前总是慢的,一生只够爱一个,大人用歌声让我们回味从前,那有悠长而又娴静的时光。
   难以忘记那个舞动的身影,震撼的表演背后总有着不为人知的努力,留下的汗水是一串串晶莹剔透的水晶,在希望中照亮梦想的前行。


   我们用青春作为誓言,一步一步接近者们的梦想,纵使遍体鳞伤,纵使迷茫无措,我们也不曾放弃,面对着身边人质疑的眼光,也不曾放弃心中的那份痴狂,一路走来荆棘丛生,却不曾害怕过受伤。
   要舞便要舞出自己的个性,要唱就要唱出自己的响亮,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成长。
   每个专注的身影都那么富有魅力,每个认真的脸庞透落的都是无尽向往,达人一步步走来,脱颖而出,享受关注的目光。
   由衷的为获奖者感到高兴,在经过评委老师严格而又精心的评选下,评选出来的优胜者感受到了掌声与荣耀,带着祝福他们的将来必然会更加美好。
   余音绕梁,美妙的舞姿亦仿佛还在眼前,本届达人秀,却已经圆满落幕了,留给大家无尽的回忆。期待明年再会!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第九期大骨班结业典礼
下一篇:【校园文化】我校缦学堂古琴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