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欢乐文学院 惊喜闹不停

2017-11-18 17:37:56   来源:    点击:


     趁双十一的余韵还没消去的时候,迎着这欢庆的气氛,文学院于20171117日下午在雨花听隆重举行“2017文学院团总支团学干部联欢会”。文学院副院长张建良、学生科科长赵志荣、团总支书记王健、团学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联欢会。

首先,由文学院院长张建良致辞,他指出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有更大的成功。接着,团总支书记王健老师讲话,他明确肯定了各部门这一年来的工作,对以后的工作更抱有坚定的信念,共同建设团总支大家庭更美好的明天。

“黑衣人”纪检部的走秀和舞蹈啦啦操瞬间点燃全场,拉开活动的序幕 。中国是文明古国,历史悠久,《盛唐夜唱》向我们展示了国家深厚的文化底蕴。各种歌曲的串烧不断,一个个优美动听的声音,也让观众们大饱耳福。流行音乐,深情款款,古典诗词,娓娓道来,快节奏,慢节奏交响呼应。歌曲串烧则将技术与音乐完美融合,展现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更有相声小品以别样的形式,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的努力与坚持。如果说舞台剧《如果我爱你》是大学生爱情观的表现,那么,《爱是放手》则诠释出爱情的真谛。清朗的吉他声勾起了回忆,心底荡起层层涟漪,空气里弥漫着甜甜的味道。整场晚会洋溢着欢快的气氛,观众热情洋溢,掌声不断,尖叫不断。并有抽奖环节穿插其中,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晚会上有笑也有泪,舞台剧《老爸想你了》则告诉我们及时表达爱意,触动了每个人。

整场晚会在欢愉的气氛中划上圆满的句号。此次联欢会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充分展现出了文学院团总支的风采。晚会大学生活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使大学生活洋溢着青春和活力,也让大家在获得专业知识的同时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同样,也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写一份真理,传一代文化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台湾开展2017“国风秦韵”文化艺术交流演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