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我校在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3-10-29 17:22:00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上林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本次锦标赛中喜获第一名一项,第三名三项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设 69个项目,吸引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学院、西安体育学院、西安音乐舞蹈学院等 27 所高校,共 506 名选手参赛。

校团委选送的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其中的7个项目。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参赛的所有项目均取得好成绩,其中“普通院校拉丁单项桑巴”获得该项目第一名,“普通院校拉丁女子单项伦巴”、“普通院校拉丁女子四项”、“普通院校拉丁女子单项桑巴”均获得项目第三名。

健身交谊舞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贴近大众的群体性活动,近年来发展迅猛,深受年轻人喜爱,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规范并推广普及此项运动。此次大赛我校代表队获得多项舞蹈奖项,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大学生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培养的重视与支持,反映了学子们在舞蹈表演上的实力,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舞蹈运动的发展。

\

上一篇:校团委受邀参加华商报高校工作站成立暨授牌仪式
下一篇:习近平:推动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