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团省委“七个搞清楚”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5-06-19 13:05:09   来源:    点击:

6月18日,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带领团省委“七个搞清楚”专题大调研活动第三调研组赴我校开展为期一天的调研座谈会。期间,调研组分别召开了学校党政相关部门领导、专职团干部代表、同类型高校团委书记及在校团员青年代表围绕“七个搞清楚”专题召开相关座谈会,征求各方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图片1.png

1434690539116745.jpg

在学校党政相关部门领导代表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学部、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建带团、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评价、学校综合改革对团学建设和工作带来的主要机遇和挑战、学生维权渠道、共青团如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问题发表了意见,永胜书记对学校党政相关部门领导给予共青团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明确会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行总结吸纳,体现到相关文件材料当中,并要求校团委要在争取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合作中体现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

此后,团省委就针对专题与西京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思源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等九所高校团委书记进行深度探讨与交流,围绕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力量配备、工作保障、活动开展、思想引领、就业创业、改革创新、问题困惑等方面,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了深刻的认识和感受。

1434690632116456.jpg

1434690632941965.jpg

当天下午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上,来自我校各学院11名基层团组织学生干部代表畅谈了对共青团的整体认识和评价、青年学生的现实需求、希望得到团的哪些帮助、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和困难等方面的问题。在听了学生的发言后,永胜书记亲切寄语青年学生,同时就青年学生和基层团队干部关心的部分现实问题作了现场回应,要求调研组成员认真做好座谈纪录整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进一步改进新时期高校共青团工作提供指导和借鉴。

上一篇:华商网:华商网走近高校社团【外事篇】:轮子上的舞动
下一篇:我校一课题喜获2015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立项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