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22-12-09 18:22:25   来源:正蒙五院    点击:

十一月是消防安全月,为强化突发消防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我院全体成员的安全技能实操素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我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国际合作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开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主题团日活动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逃生知识讲解,围绕“如何预防火灾”,“火灾来临时如何自救”等班会讨论,使同学们加强对防火灾知识的印象,通过在校学生的采访与活动参与的互动,正确熟悉各个安全通道,电器火源的正确使用,在火灾真正来临时不自乱阵脚,具有基本的逃生常识。使得消防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团日活动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学习消防知识、关心消防工作、参与消防活动的积极性,也提高同学们了的消防意识,使火灾远离校园,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学习环境。

上一篇:守护“长安八水”我在行动
下一篇:书院读书日|【第五期】成长驱寒索,不负少年时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