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快递传爱心,志愿暖校园 | 校园快递站志愿活动进行中

2022-11-23 02:58:49   来源:正蒙五院    点击:

快递传爱心,志愿暖校园 | 校园快递站志愿活动进行中

** 1

为保证我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快递出库及接收工作,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11月9日前往菜鸟驿站快递点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快递的编号分类,协助同学们完成寄取件以及快递出库等各项任务。

PART.01

✦✦✦12:20

** 2

✦勤恳认真✦

由于疫情封校原因,所有之前网购到达的快件很多都是滞留件,给我校在校学生造成了极大不便,学校为解决此问题,在校内招募志愿者, 国际合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引导和协助同学们按照取件码有序取回疫情之前所积压的快件。

PART.02

✦✦✦16:20

** 3

✦坚守岗位✦

志愿工作采取轮班制,进出口各分配两名志愿者负责引导,分工明确,井然有序。

** 4

为防止人员密集,进口处划分了安全线,出口处安排了志愿者进行拆快递包装和消杀处理的工作,让物品安全地到达同学们手中。

PART.03

✦✦✦18:20

** 5

志愿者们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帮助同学们解决校园生活中的不便,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是一件自豪的事情,大家在实际行动中也增强了使命感和服务意识。作为当代学生,应该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敢于担当,用心服务。

✦服务剪影✦

志愿者们身穿橙色马甲,在同学们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全身心投入,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今天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成为人群中的点点红星,微光凝聚,终汇成耀眼曙光。

** 6

在日常点滴中的呼吁和倡导下,志愿者为他人着想的心情将如冬日里的点点星光,衬托着鱼化湖中的明月,照亮了名为志愿服务的银河。

上一篇:把握时代精神,传承自信文化 | 二十大观影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下一篇:立冬暖茶活动 | 立冬伊始,热茶暖心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