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立冬暖茶活动 | 立冬伊始,热茶暖心

2022-11-23 02:57:00   来源:正蒙五院    点击:

北风潜入悄无声,

未品浓秋已立冬。

走过一季岁月,秋风始老;

我们一夜醒来,细雨未霜。

今宵却较昨宵寒,带着一抹残暖,

冬天的第一个节气就这样悄无声息得到了。

在立冬的季节里,总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为我们提供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他们就是值得我们赞扬和感恩的校园工勤人员。11月7日,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立冬暖茶活动,以聊表同学们对校园工勤人员诚挚的谢意。希望冬天的第一杯暖茶,能温暖他们。

下午两点二十,志愿者们在国合门口集合,分成六人一组,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校园工勤人员送上冬日里的第一杯暖茶。叔叔阿姨接收暖茶,展露笑颜的那一刻被定格,让人印象深刻。


** 7

** 8

** 6

** 9

我们迈出的这一小步,却温暖着他们的心,送的不仅是冬日的一杯暖茶,送去的也是冬日里的温暖。愿每一个努力工作的人都能够被温柔相待。

通过冬日暖茶活动,志愿者们把善念变成善举。在志愿活动中,他们用实际行动给校园工勤人员带去温暖。他们不仅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也懂得了做志愿的真正意义。

上一篇:快递传爱心,志愿暖校园 | 校园快递站志愿活动进行中
下一篇:情系山区,“衣”往情深 | 爱心捐衣物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