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情系山区,“衣”往情深 | 爱心捐衣物活动

2022-11-23 02:54:45   来源:正蒙五院    点击:

情系山区 '衣'往情深

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物资匮乏的家庭,培养大学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22年11月9日14点至19点30分,第一届“情系山区 ‘衣’往情深”主题捐衣活动由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主办,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学院依米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国际合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 1

活动开始前,各个部门积极协调工作,互相配合,为本次爱心捐衣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各项准备。随着活动的开始,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越来越多,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引导每一位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进行信息登记,并告诉他们衣物的去向。登记过后,同学们整理衣物并把现场打扫干净。

** 4

** 2

** 5

** 3

这次活动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给山区的小朋友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这项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篇:立冬暖茶活动 | 立冬伊始,热茶暖心
下一篇:学风建设月|“寻找学霸笔记,共促学习发展”正蒙五院九号楼北主题活动(第三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