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我心中的五星红旗》 绘画与演讲大赛

2018-11-08 14:31:49   来源:正蒙五院    点击:

    11月7日下午,由国际合作学院主办的《我心中的五星红旗》 绘画与演讲大赛在南区图书馆举办,参加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王霞、团总支书记张剀、辅导员袁甜甜、学生会副主席仲蕴慧。





本次比赛采用绘画与演讲结合的形式,选手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有声有色地描绘心中的五星红旗,抒发爱国之情王霞院长袁甜甜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做了详实深刻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优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例如在演讲中要注重和观众的互动,语气的起伏,吐字发音的要求等。

中场休息时间,刘子宾同学演唱了一首《那些花儿》,为我们的选手加油打气。孙雨寒和赵燕萍同学表演了舞蹈《穿越千年》最终中欧1802班的杨梦阳郭强作为组合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增强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 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并且展现了我院学子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有很大拓展,同时也丰富了其课余生活。

 

上一篇:正蒙五院俄语系与立德国际交流中心达成合作
下一篇:2018中俄学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