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正蒙五院俄语系与立德国际交流中心达成合作

2019-03-29 16:16:20   来源:新闻网    点击:

 

2019年3月28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学院俄语系与中俄丝路创新园的立德国际交流中心达成合作,成功举办了挂牌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西安外事学院等高校的相关负责同志、老师。我校代表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霍佳颖、俄语系系主任蒙威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签约会议上,立德国际交流中心的负责人对各位老师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方向及实习的相关要求和内容。我校代表霍佳颖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的办校模式和教育特色,强调了将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相结合的理念。她希望将学生的学习、科研、实践进行有机结合。


 


此次我校俄语系与立德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签约,不仅加强了我系与企业间的校企合作,还为学生搭建了就业所需的桥梁,让学生将所学的知识付诸于实践应用当中,拓宽了就业渠道。


 


“立德国际创新中心”是在我国“—带—路”的框架下,为实现“请进来、走岀去”的战略计划,致力于整合独联体国家文化、科技、贸易等优势产品,招商引资,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在中国聚集地和产品交易平台。公司提供完善的后期服务,髙效的多语种服务团队,帮助外资企业完成中国境內多项工作。

 

 

窗体底端

上一篇:正蒙五院第十三届日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心中的五星红旗》 绘画与演讲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