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2018中俄学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11-07 11:34:48   来源:正蒙五院    点击:

   2018年11月5日,俄语系教师在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举办了2018中俄学生交流会。这是俄语系成立以来第三届中俄学生的互助活动,对推动专业建设以及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言语实践能力的提升有着积极深远的作用。我系教师高毓苑、贺新兴、石冰心携手大一俄语系新生与来自莫斯科师范大学萨马拉分校的留学生欢聚一堂,交流联欢。俄语系大一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交流会由大一学生的俄语自我介绍拉开帷幕,中俄学生联手演唱的俄语串烧歌曲引得观众们连连喝彩。由俄罗斯学生设计的俄语绕口令、俄语加减法、俄语诗歌比赛将本次交流会的现场气氛推至高点。

 

最后,本次交流会在中俄学生们的合影留念、互送礼物中结束。俄语系大一学生们表示,本次交流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在本次交流会中,不仅传播了我们的中国文化,也提高了自己的口语交际能力和培养了自己对俄语的浓厚兴趣。

上一篇:《我心中的五星红旗》 绘画与演讲大赛
下一篇:熊猫杯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