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熊猫杯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2018-11-02 11:59:32   来源:正蒙六院    点击:

    为增强社员的英语口语能力、培养英语语感、锻炼社员心理素质,同时更好为我社成员拓展思维广度提供可能,激发英语学习兴趣,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也为更多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尽情发挥的舞台,由熊猫汉学社主办和英学会、阿里郎韩语社承办的2018届熊猫杯英语演讲大赛在10月31日下午16:30分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在竞赛之前,熊猫汉学社邀请了汉语国际教育系系主任张进老师为各位参赛同学做了赛前鼓励,让同学们明白竞赛的作用与意义,努力抓住每一次可以进步与成长的机会。同时,张进老师的认真解说也让选手减轻了心理压力。

在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中,汉语国际教育1801班的田星延同学用以小见大的方法很好地突出了自己文章的主题,同时能够毫不怯场,镇定自若,着实展现了18级学生的风采,最终荣获本次活动的第三名!荣获本次比赛第二名的是来自双语1801班的吴可欣同学,她的演讲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之间互动热烈,整场比赛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之中。

最后,来自汉语国际教育1801班的刘庆同学在演讲时不仅声情并茂,并且与观众进行眼神、手势的互动,独特的演讲方式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和评委荣获第一名!

相信,英语演讲比赛会在国际合作学院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上一篇:2018中俄学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日语翻译大赛我院学子获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