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日语翻译大赛我院学子获奖

2018-10-22 12:16:27   来源:正蒙六院    点击:

    2018年10月20日,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日语翻译竞赛决赛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我校日语系16级本科生赵鹏,代表西安外事学院参加了此次竞赛,并获得了三等奖。



 陕西省大学生日语翻译竞赛,是由陕西省翻译协会主办的省级笔译类竞赛,参赛选手不分公办民办院校、也不分年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同台竞技,经过全省范围的预赛,预赛的选手有234名,最终进入决赛的只有28人,比赛要求选手在一个半小时内进行1500字以上的中译日稿件翻译,难度十分大




赛前,在黄丽琼老师的指导下,赵鹏同学进行了大量的笔译练习。再加上比赛天,赵鹏同学沉着应战,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希望我校的老师和学生,不断总结经验,教学与竞赛相促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熊猫杯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图书馆顺利举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