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图书馆顺利举行

2018-09-21 12:05:25   来源:正蒙五院    点击:

    9月19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图书馆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国际英语教研室承办。



    来自国际合作学院不同专业的10名学生,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展示出各自对THE STONE主题的不同理解和精彩内容,有的同学立意新颖、有的同学仪态大方、有的同学完全脱稿,每一位参赛者都努力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令在场的全体评委印象深刻。最终来自中英1801班的王曦可、双语1801班的蔡璐璐两位同学,以出色的内容、较好的发音、稳健的台风,成功晋级外研杯口语大赛决赛。

       比赛最后,教研室主任刘慧萍老师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刘主任对没有被选上的选手们也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争取在日后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日语翻译大赛我院学子获奖
下一篇:Welcome to XAIU!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