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青春激昂 与辩为友”校园辩论赛半决赛

2023-11-02 22:40:48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2023年11月1日下午两点半,在工学院教室601、602教室进行半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辩手们的表现堪称精彩绝伦。他们以坚实的理论知识为支撑,不断向对手发起有力的攻击和反击。无论是立论、驳论还是质询环节,他们都以专业的素养和机敏的反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本次进入半决赛二的队伍名单如下:

半决赛二名单

电器工程及其自动化2202

学习科技部二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09

大艺团舞礼部

通过此次辩论赛,充分调动了工院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更加团结喻快的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也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快乐,展现了我们的风采。


上一篇:燃起“清洁革命”,共筑清新校园
下一篇:扎根基层,用行动践行誓言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