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燃起“清洁革命”,共筑清新校园

2023-12-06 20:57:46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宿舍不仅是生活的场所,还是校园文化的窗口。为了促进同学们对宿舍卫生、内务管理提高认识,并且创造良好的住宿环境,培养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2023年12月6日下午两点,正蒙四院十号楼公寓楼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全面的卫生安全大检查,以确保学生生活环境的整洁和安全。

宿舍卫生大检查是我校对学生宿舍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营造一个健康、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和学生们严格按照检查标准进行,对于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

首先,宿舍卫生情况是检查的重点之一。辅导员和学生们一一查看每个宿舍的卫生状况,对于有需要清洁问题的地方,他们会提出改进建议,并鼓励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其次,违规电器和乱接电线等安全检查也是此次大检查的重要环节。为了保障宿舍的安全,学校规定禁止在宿舍内使用一些可能引发火灾的电器。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和学生们仔细查看每个宿舍,对于发现的违规电器以及存在乱接电线现象,他们会立即处理,并向学生们普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知识。这次卫生大检查,不仅是对学生们生活习惯的教育和引导,更是对他们生活质量的关注。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提高学生们的生活素质,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这次卫生大检查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学生们对于辅导员的认真负责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他们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共创文明校园。

上一篇:抚今追昔 岁月如歌 | 2024“龙”重登场!!!
下一篇:“青春激昂 与辩为友”校园辩论赛半决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