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培养工匠人才 注重实践育人

2023-10-08 23:19:33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国庆期间,工科实验中心所有实验室全天候对外开放,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这一政策让学生能够在假期充分利用各种实验室的资源,有力地提升了他们的专业实践能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5班的王韬文同学正是这一政策的受益者之一。他在国庆假期期间坚守在实验室,每天最早到最晚离,全情投入双创项目研究。这种坚韧的学习态度为他在学业道路上提供了坚实的支持,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工科实验中心全天候对学生开放的价值。

工科实验中心的全天候对外开放和服务,彰显了学院对学生专业发展的关切。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时间进入实验室,利用设备和资源,积极投身项目研究和实验。此外,工科实验中心还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如实验技术讲座和研讨会,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促进了专业交流与合作。这一政策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现自身梦想的机会,也加强了学术氛围,有助于更多学生成长为杰出的工匠人才。在工科实验中心所有实验室全天候对外开放的支持下,学生们在学业道路上前行得更加坚定,为未来的学业和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消息记录\WeChat\files\WeChat Files\wxid_wgtt86hyiugp22\FileStorage\Temp\4d07e8a4f8947b378f06383bf7b4337.jpgD:\消息记录\WeChat\files\WeChat Files\wxid_wgtt86hyiugp22\FileStorage\Temp\4d07e8a4f8947b378f06383bf7b4337.jpg

D:\消息记录\WeChat\files\WeChat Files\wxid_wgtt86hyiugp22\FileStorage\Temp\9a685d7d3a146d689eb1dec11bdbf30.jpgD:\消息记录\WeChat\files\WeChat Files\wxid_wgtt86hyiugp22\FileStorage\Temp\9a685d7d3a146d689eb1dec11bdbf30.jpg

上一篇:“敬老为善,助老为乐” ——依米青年·长安闾里·敬老活动
下一篇:社会实践联播|工学院暑期专项三下乡(十三)青春闪耀党史宣讲团听“老党员讲党史”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