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04 01:29:16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10月20日,工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为响应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党支部的要求,推动党的领导,组织部特此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且各班需要提交学习二十大的截图。因此,部门呼吁大家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党的精神,跟着党走,让党的思想深入人心。

9523990664093193895239906640931938

会上,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组织部部长要求广大团员要弘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的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作为,为团委工作添砖加瓦。

组织部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工学院团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志愿者的奉献劳动,以点带面,辐射青年群体,全面优化学院学习面貌,大力提倡“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带动学校广大团员青年明确当前及今后的奋斗目标,积极投身学校党的文化建设等实际工作中去,以青年人的无私奉献,学习领会、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党的号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342681422465313640342681422465313640

中国式现代化新蓝图已经展开,目标和路线图已经明晰。参加二十大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新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这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773270513021713600773270513021713600

通过组织部此次活动,使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心怀“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的理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了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深深地感到,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与祖国同心同向,与时代同频共振,坚守报国初心,全面提升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切实担当起历史赋予的重任。

上一篇:工学院第三届“蒲公英杯”求职大赛·复赛火热进行
下一篇:工学院职工家庭读书会(二)——礼乐传家久,诗书继世长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