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第三届“蒲公英杯”求职大赛·复赛火热进行

2022-11-04 01:35:28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本次求职大赛旨在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认清就业形式,明确国家的有关政策。同时激励同学们有效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于2022年11月1日在工学院六楼教室举行工学院第三届“蒲公英杯”求职大赛·复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工学院团委书记罗婷婷,工学院辅导员赵启雄老师、马琳老师、闫欢欢老师、白李静老师、曹倍华老师、孙蒙老师、安子莹老师、陆一晓老师、魏佳琦老师,以及二十七名参赛人员。

微信图片_20221101195631微信图片_20221101195631

“蒲公英杯”大学生求职大赛

自信是面试成功的第一步,一张自信的面孔会给自己的面路打下良好的基础。“蒲公英杯”求职大赛·复赛开展,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感受了职场面试的氛围,积累了面试经验,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进一步引导学生提前思考、认识考场。

比赛有五个流程,分别是题本阅读、自我介绍及个人观点陈述、二十分钟自由讨论、五分钟总结陈述和面试官小组合议。

微信图片_20221101200713微信图片_20221101200713

参赛同学进行个人观点陈述

比赛中让选手们在有限的时间内思考并进行规定时间内自我介绍并陈述观点。

微信图片_20221101201228微信图片_20221101201228

各个小组进行着激烈讨论

团体讨论这一环节这不仅让面试官了解选手们的个人能力,更在比赛过程中看出其个人魅力和团结合作本领。

微信图片_20221101200034微信图片_20221101200034

面试官进行最后的提问环节

最后环节里让选手们在有限的时间内思考并应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考验选手的临场应变发挥能力,现在面试官正在进行商讨提问。

经各组面试官合议推选,复赛27名选手经过复赛的角逐,最终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求职大赛决赛名单

姓名

专业班级

杨玉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4班

陈阳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5班

付崇志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101班

袁少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2班

杜铭瑾

智能控制2101班

王韬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5班

徐许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01班

杨洋

物联网工程本2201班

房佳琦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101班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以及在团队中与他人合作时所表现出的应变和语言表达能力。“蒲公英杯”求职大赛·复赛到此就结束啦,希望求职大赛让学生们提前适应职场的环境,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比赛让学生获得成长,也期待更多的同学参与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希望入选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勇夺桂冠!

上一篇:“冬季消防 安全至上”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