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绿色卫士,从你我做起

2022-11-02 01:50:03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爱护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对于绿色生活的理念,工学院依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余人到校园体育馆旁的小斜坡开展净滩行动志愿活动。

123123

“小依米”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徒步在斜坡上开展净滩行动,捡拾丢弃的废纸,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杂物。通过“小依米”们的努力,清理出了更加干净整洁的草地环境,加深了青少年们对校园的了解和认识,增加爱护好校园环境的信心。

111111

通过开展净滩行动,青少年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少年先锋的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去爱护校园并从中影响他人,共同爱护大家的校园,用自己的努力,让校园的草坪更绿,地面更整洁,景色更优美。

22

每位志愿者都在脚踏实地地为爱护校园环境出一份力,弯腰低头捡起垃圾,每个动作都像在表示“绿色校园,我们一起守护”。让我们从自身做起,成为爱护校园环境的实践者和宣传者,携手共建更美丽,更整洁的绿色校园。

微信图片_20221022164806微信图片_20221022164806

上一篇:工学院职工家庭读书会(二)——礼乐传家久,诗书继世长
下一篇:心力量·向阳生长|2022级心理委员培训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