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绿色校园,从我做起

2022-10-17 20:35:05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立生态文明教育工作长效机制,以生态文明教育、绿色低碳转型、文明健康生活、绿色创新发展 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绿色学校创建制度、政策、标准体系基本完善,绿色生活方式蔚然成风。持续推进“绿色校园”理念深入人心,养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工学院依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绿色校园-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活动。

Image1

Image1

在10月7日-10日每天18:30-20:00,在6号楼、10号楼、8北宿舍楼下开展“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回收活动。利用可回收垃圾包括废纸杂志、饮料瓶等废品,并参与抽奖活动。

Image1

Image1

结合经济、资源、气候、环境及文化等特点优化校园空间布局,合理规划内部区域绿化工作。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构建绿色校园,提高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我们立足学校实际,多措并举做好节能减排工作。一是制定绿色校园专项工作方案,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向师生宣传环保的重要性,树立环保意识;三是开展各类有趣活动,让绿色校园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此,我们应该牢固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努力争做植树造林的排头兵。

Image1

333615662e26770eda531d22dfd8177333615662e26770eda531d22dfd8177

“绿色校园”的主题活动是一个时间长见效慢的过程,需要持之以恒地坚持,才会收到我们期待的效果。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共同努力,提倡低碳环保,享受绿色生活,为创建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做出更多的努力!


上一篇:“疫”不容辞,学不停滞——工科实验中心举办线上网络安全技术交流会
下一篇:正蒙四院书院楼卫生检查颁奖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