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正蒙四院书院楼卫生检查颁奖仪式

2022-10-17 20:29:37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宿舍文明建设,提升学生的精神文明素养,倡导健康、积极向上、活跃的宿舍氛围,营造具有我院特色的文化和环境,10月5日正蒙四院学生权益部对正蒙四院书院楼进行卫生检查。

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提到今年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希望工学院正蒙四院的三栋书院楼能够很好地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

颁奖仪式开始,由工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小龙主持,宣读工学院正蒙四院书院楼“最美宿舍”的表彰决定。

以下“最美宿舍”及管理老师

6号楼:

秦景逸:113:魏佳琦:422:白李静:517

10号楼:

王凌姬:234;李君绒:622,康磊:116;周晶:314;

孔伊莎:433;安子莹:504:陆一晓:608

8号楼北:

赵启雄:201;马琳:465;门欢欢:533;孙 蒙:649

曹倍华:337,钱紫涵:225

** 1

** 3

** 5

** 6

辅导员分别为“最美宿舍”颁奖留念合影

文明宿舍的环境是整洁的、规范的、舒适的,他们用文明的素养打造出快乐的生活天地,他们用勤奋的汗水精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气氛,最美宿舍就是良好的行为习惯凝聚而成的结晶。

活动最后马院长对此次颁奖仪式致辞。马院长提到要贯彻落实《为生律己歌》中的“见面问声好,弯腰捡纸巾。”通过身边的小事,去养成好的习惯。 为影响更多的宿舍,在每周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中,希望大家可以养成一个好的习惯。

1.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

2.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个人卫生,爱护公共卫生。

3.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学习改变观念

观念引导行为

行为导致习惯

习惯决定命运

美丽的宿舍环境离不开大家的付出与努力。

通过此次颁奖仪式,加强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学院对学生宿舍卫生的重视,通过表彰这一方法激励了大家的斗志,也发挥了优秀寝室的示范作用。

上一篇:绿色校园,从我做起
下一篇:爱护卫生 你我同行 讲究公共卫生 彰显君子修养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