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与国庆华诞,携手奏乐章

2022-09-30 16:23:41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了庆祝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同时为了铭记祖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增强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集体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9月30日,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三号教学楼115教室开展“与国庆华诞,携手奏乐章”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维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Image1

大家观看了《开国大典》,感受当年典礼之盛大,国人之振奋,带动了整个活动的爱国氛围。视频结束后,郭梦晗同学介绍了共和国成立以来所历经的风风雨雨,回忆了73年前那辈人的努力,73年前新中国成立的艰难与那份激动。

Image1

Image1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讨论了自己如何将爱国热情化作生活实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一致认为:今天的中国已不是往日的中国,中国强国的梦想终将实现,在亲爱的祖国母亲的呵护下,我们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使自己成为有用的人,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组织委员何浩菲总结讲话:此次主题党日学习,进一步锤炼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踔厉奋发,喜迎盛会向未来
下一篇:“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烈士纪念日特别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