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踔厉奋发,喜迎盛会向未来

2022-10-04 17:57:29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重温奋斗岁月,牢记初心使命,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4日下午在线上会议召开“肩负光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主题党日学习。本次会议由党小组副组长唐堉铤主持和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图1图1

光辉历程世瞩目,神州大地遍地花。会议开始,党小组副组长陈晨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这十年,我们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

图2图2

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接着,党小组副组长唐堉铤为大家阐释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它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并着重强调:“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我们至关重要。”

图3图3

从“一枝一叶总关情”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再到“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随后,大家开展交流讨论,踊跃发言,场面进展到高潮。积极分子刘怡佳说:“从‘抗战一线’到‘抗疫一线’,每一个被时代赋予使命的青年,都在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青春誓言’,我们应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01001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最后,由党小组组长徐许进作出总结:“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上一篇:此刻,一起祝福祖国!
下一篇:与国庆华诞,携手奏乐章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