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此刻,一起祝福祖国!

2022-10-14 15:55:45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此刻,一起祝福祖国!

——正蒙四院十号楼“红色书院”主题活动

国庆节是培养爱国精神和昂扬的家国情怀的最佳时机,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我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在国庆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工学院正蒙四院十号楼书院服务部,联系学校书法协会,在楼内开展了“红色书院”主题活动。

合1合1

此次活动,由10号楼康老师动员,书院服务部部长白宇航带头组织。国庆之“庆”,是为了铭记“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举国欢庆时刻。希望今天同学们在楼内看到这些,能切身感受到国庆的欢快氛围,明确我们和祖国的密不可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祖国,用自己不懈奋斗的青春共同建设祖国。

华灯绽放,欢声响遍华夏大地。73年峥嵘岁月,73年光辉历程。

无论是日出日落,还是四季轮回,很幸运,我们在这里生活。

值此祖国73周年之际,在这里十号楼书院服务部全体成员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盛世中华!

书院服务部布置楼内时

合2合2

书院布置完成后效果图

203207_000359_ci203207_000359_ci

通过本次活动,书院服务部不仅增加了与书院师生的沟通联系,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自豪感的提升,让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深入书院、深入师生。

上一篇:爱护卫生 你我同行 讲究公共卫生 彰显君子修养
下一篇:踔厉奋发,喜迎盛会向未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