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予她行动,心系美好 ——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03-17 13:56:39   来源:    点击:

人间三月,灿烂芳华,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和春天一样,如期而至。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予她行动,心系美好”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致敬“她”力量

她是贤良淑德的妻子,也是教书育人的老师;她是操劳半生的母亲,也是校园里默默付出的保洁员;她是活泼可爱的女儿;也是奋力奔跑的新时代女性。愿她们像花一样,永远向阳而生。

二、撕掉标签,做不被定义的她

每一个女孩子都不应该被定义,让我们一起撕掉身上的标签,做一个不被定义的女孩。你可以乖,有似水般的柔情,也可以略带锋芒,去对抗看不惯的一切。没有人能规定我们必须怎么样,只有我们自己可以选择成为什么样。去做不一样的自己,去做不被定义的自己。自由、洒脱、自信、阳光,做自己,爱自己。


三、守护月亮,温柔行动

为解决女生同学们“突如其来的尴尬”,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区10号教学楼南楼与北楼女卫生间放置了互助盒。希望这样温暖的行动应该得到更多人的响应,让每一个突遇月经的女生不再手足无措。

致敬她力量,致敬每一个闪光的她!

上一篇:用“甜”来换你的“苦” ——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 糖果投放,心情交换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草木皆待春,你我共护绿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