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用“甜”来换你的“苦” ——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 糖果投放,心情交换

2023-03-17 14:02:26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少年的眼底当永存炽热与希望,遇风浪而不惧,遇惊涛而无畏,我们去探索这世界,探索这缤纷的糖果色。

有人说,糖果的甜是为了中和生活的苦。新学期开始,同学们都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专业课学习、实验课操作,还有四六级备考.....为了鼓励认真学习的同学们,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了温馨的“糖果投放,心情交换”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自主涂鸦,裁剪“糖果之家”,粘贴代表幸福的折纸,装饰色彩缤纷的展板,开始了传递温暖的第一步。

制作完成的“糖果之家”被陆陆续续放在指定地点,摆放整齐,期待同学们将温暖传递。

糖果开始投放啦,幸福也开始了传递。同学们带走糖果,也在便签上留下了温暖的文字。

这些文字是少年的抱负与期望,“考研成功上岸……”、“四六级必过……”、“毕业顺利……”。

这些文字是少年的朝气与生机,“迎着光的方向奔跑……”、“去追求一切美好的事物……”。

这些文字是少年的青春与热血,“我只做自己……”,“我要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认真生活就能找到被人生偷藏起来的糖果,星星下的海,糖果下的梦,你的心。我们都要在生活碎片中找到闪闪发光的快乐,我们要野蛮生长,我们要成为自己的月亮,奔赴所得皆是银河赠予的糖,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少年谨记:莫道孚云终蔽日,总有云开雾散时。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 ——医学院正蒙三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总结
下一篇:予她行动,心系美好 ——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