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草木皆待春,你我共护绿

2023-03-17 13:53:24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晓一叶之理,种一树美好。2023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纪念革命先驱的植树造林愿望,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草木皆待春,你我共护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保护大美秦岭,共建绿色蓝田

3月12日,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跟随校团委前往蓝田共同参加由蓝田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承办的“保护秦岭生态,共建和谐蓝田”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一起挥锹铲土、扶树围土,把一颗颗小树苗植入泥土。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共计栽植苗木5500株,主栽树种为樱花,红叶李,五角枫,白皮松等4个树种,按照生态景观林建设的形式进行了绿化,提升道路两侧绿化效果的同时,恢复秦岭生态环境。

春日校园环保计划

为提升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自觉维护校园、书院环境。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院招募了60余名志愿者,对志愿者进行分组并划分了服务区域。组织志愿者对校园环境进行垃圾清理和植被护理。

此次春日环保计划营造了绿色、健康、美好的校园环境,也增强学生们爱校、护校的意识。

上一篇:予她行动,心系美好 ——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清山行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