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向不文明就餐现象说“不”

2022-11-02 02:15:48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为进一步监督学生文明就餐,倡导光盘行动,打造文明和谐的用餐环境,建设文明校园,医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的志愿者们在学生第六餐厅开展餐厅不文明现象督查。

志愿者们在餐厅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有序排队、用餐结束后主动将餐盘放回残食台。未及时放回残食台的碗盘志愿者们也协助清洁人员一起整理餐盘。

通过执勤、督导后发现,盘碟随意摆放、排队混乱、食堂大声喧哗等现象明显减少,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餐饮文明的重要性,为营造和谐文明的就餐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权益部也呼吁广大学子继承和发扬“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打造文明校园!

上一篇:【学社进行时】品茗茶韵,赏味茶香——传统文化进书院之茶文化分享会
下一篇:“破'简'而出,砥'历'前行”|正蒙三院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成功举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