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破'简'而出,砥'历'前行”|正蒙三院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成功举办

2022-11-02 02:14:22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为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积累学生求职经验,搭起与企业招聘的桥梁,正蒙三院于10月26日下午六点在十号教学楼202报告厅举行:“破'简'而出,砥'历'前行”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郝亚芬老师、任方老师、刘亚楠老师、张薇老师、潘少辰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经过简历展示及自我介绍、一对一情景模拟、评委嘉宾现场提问三个比赛环节,评委老师将根据选手们语言表达、仪容仪表、个人风采以及选手在情景模拟和评委提问环节的精彩表现进行综合打分。两个评分环节的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60%和40%,合计成绩作为每位选手的最终成绩。

比赛中,各位选手给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站在舞台上面的他们闪闪发光,随机应变,以敏锐的思维,精简的发言完美回答评委老师现场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深求职时简历的作用,弥补不足,学习到求职时应注意的要点,增强思维与表达能力,提升自己的胆量,为未来求职夯实基础。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更增进同学们对自身能力与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每位选手个人简历的写作水平,提高了莘莘学子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上一篇:向不文明就餐现象说“不”
下一篇:国庆特辑|翰墨寄真情——我为祖国书赞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