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之青春寄语来啦

2022-10-02 15:08:32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

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

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

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

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

外事青年纷纷寄语

抒发对祖国赤诚的爱和信仰

共同携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IMG_256IMG_256

二十大“寄”青春

“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在后岸在前。”一个国家的进步,印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百年漫漫征程路,走过荆棘沼泽,也踏过枯骨万里,我辈少年,自当竞州千帆,立马昆仑,满腹家国之志,高举先辈伟大的旗帜,跟紧祖国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百年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以担负时代为己任,开新局,增新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张颖


二十大“寄”青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雷超


二十大“寄”青春

青年之心,心心向党;风雨与共,百年荣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盛世、重任在肩!理应在创新创造中书写成长和担当,在矢志奋斗中践行责任和理想!青年一代定会以赤子之心追光逐梦!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董思雨


二十大“寄”青春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我们党经历了101年的风雨兼程,跨越了数不尽的雄关漫道,依旧在奋进的新征程上生机勃勃,依旧在民族的复兴路上斗志昂扬,无论未来风云如何变幻,挑战如何严峻,路途多么荆棘“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的信念已经无比坚定,我们会以恒心、耐心、决心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朝着光辉灿烂的伟大目标不断前行。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 张欣雨


二十大“寄”青春

回望百年前的历史风貌,先辈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声,萦绕在耳边,青春遇上二十大,不仅需要我们砥砺前行,更要我们拥有“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毅力,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中国青年当不负于此,以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展现青年力量。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杨银珊


二十大“寄”青春

作为当代青年,要从容面对逆境、苦难,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国之栋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吴海珠


遥想当年

小小红船承载千钧

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

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

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

守初心、担使命、勤奋斗

将个人的追求融入国家的需要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
下一篇:人文艺术学院举办“未来之路,光明灿烂” 线上主题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