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团日活动

2021-03-15 16:45:56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好地迎接学习生活,进一步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了解与认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人文艺术学院于3月14日晚上7:40召开以“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以黑板报、PPt等形式展开进行。板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随后同学们积极讨论了自己对四史的理解。班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不忘初心,自律自强。人文艺术学院引导同学们学习新思想,以积极向上地态度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树立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传承“鱼化龙”精神,秉承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培养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展望未来,青年之于祖国的担当亘古不变。青年是时代的觉醒者,是时代责任的担当者,是时代精神的倡导者。当代青年的成长发展与即将开启的宏伟进程正相契合,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牢记使命,勇于承担责任,为人文艺术学院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弘扬雷锋精神 争创文明先锋
下一篇:【正蒙导师】导知导行,知行合一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