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正蒙导师】导知导行,知行合一

2021-02-11 22:29:59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2021年2月10日,正蒙导师王茜利用云上开展“梦回长安——我的西安印象”分享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抒发对西安这座城市的感情,尤其由于正蒙同学们正值毕业离别之际,借此机会让同学们抒发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增强学生参与感和责任感。二是努力将正蒙课堂融入实践,增强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三是在立足实践的基础上引导学生关注“身边事”,关注我们学习、生活的这座城市,触摸城市脉搏,感受这座城市独有的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更加注重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通过参与学生自主报名,由康琦同学负责,马飞雨同学担任主持人,孙阳、刘丰宁、张晨怡、蔡艳红以及张旭阳等5名同学通过五种不同的角度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分享了属于自己的西安回忆。让学生可以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突出学生主体作用。



每位同学个具特色,不仅为同学们带来西安特色旅游景点的详细攻略,也有对西安丰富美食的评价推荐;不仅有抒发自己四年西安生活的万千感慨,也有用一张张所摄图片表达对母校西安外事学院这四年生活和成长的地方的热爱。


 

张卜丹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经验,干货满满。活动最后,王茜老师作总结提醒大家正处于人生的关键路口,要积累实习经验,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学生可以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学生意愿与企业需求为导向,精准定位,推动正蒙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无奋斗,不青春,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在总结过去纪念回忆的同时昂起头抬起胸,让青春梦想精彩绽放。愿毕业生们跃入人海后,依然保持初心,带着心中的光投入洪流之中。


上一篇:“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团日活动
下一篇: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在西安外事学院“龙腾杯”大学生求职大赛中喜得佳绩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