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团学】商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应知应会”专题学习会

2024-02-28 22:24:52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校园文化“应知应会”

专题学习

为更好的迎接本科审核评估,贯彻落实校风校训,增强学生干部带头作用,促进学生践行学校理念,2月28日下午,商学院团委于6号楼409开展学生干部校园文化理念“应知应会”专题学习活动。

王蕊书记从学校愿景、校风校训等多方面将学校理念和校园文化结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此次本科评估的重要性,同时引用了周武王女儿雨花公主的传说故事诠释“鱼化龙"精神,让“鱼化龙"精神具象化地萦绕在学生的耳畔。

“学以为己明道修身,行以为人利他共荣”,了解校园文化和学校理念是学生的基本素养,王蕊书记强调要从根本出发,将校风校训回归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唱《鱼化龙之歌》《为生律己歌》,让西安外事学院的同学人人都“化鱼成龙”。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本科评估工作的认知,更使得他们对“应知应会"手册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和扎实的理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进一步保障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我院莘莘学子良好风貌,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团学】物流管理2201团支部开展“学雷锋,树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党建】第999期 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设“走红色圣地,忆峥嵘岁月”实践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