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志愿“行”】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让爱来 让碍走”主题活动

2023-11-20 21:09:07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有一群特殊的孩子,在上帝关上那扇门时,他们却积极面对困难,热爱生活。为了帮助这些孩子们打开那扇“窗”,让他们的心灵沐浴到更多的阳光,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商学院团委组织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白鹿亲智——让爱来 让碍走”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一起走进西安市白鹿亲智中心,看望这群特殊而又可爱的孩子。

“你只管往前走,我们一定在你身旁”,这是志愿者们最常对孩子们说的话,在前往活动场地的路上,志愿者们用行动表现出对孩子们的关爱,通过点滴行动来温暖他们。

在活动场地上,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玩耍,听他们讲述故事,并及时做出回应,给予他们关爱。

在白鹿亲智中心,孩子们虽有些胆怯,但还是会小心翼翼的向志愿者们招手,他们的眼睛清澈闪亮,却孤独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但关爱特殊儿童的脚步从未止步,人人参与到关爱他们的行动中,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尊重和关爱,他们也一定能在孤独的世界里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志愿心得

通过与这些特殊的孩子的沟通与接触,我增强了自己的同理心和人际交往能力。我更能理解他人的情感和需要,并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我也学会了如何处理复杂的情绪和挑战,培养了耐心和坚韧的品质。

秘书部 蔡馨逸

当我们真正进入他们的内心世界时,便会发现他们的内心也会有一个完美的世界。白鹿亲智的孩子们与志愿者们玩耍和嬉戏,我也真正感受到了活动的意义,也希望会有更多的人来关注他们!

活动部 张睿敏


上一篇:【志愿“行”】“用心领悟知识,用心爱护书籍”校图书馆志愿活动
下一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商学院党建团结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培根育魂,石榴花开”校外教育实践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