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动态 > 正文
创业就业动态

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完美收官!

2023-05-10 14:25:15   来源:团委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2023年5月7日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西咸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陕汽集团支持,长安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拉开帷幕。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促进高校立德树人,体现了鲜明的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在高校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



我校入围此次决赛的作品有张悦、付青蓉、陈永刚、扆博彦、屈雨农同学的《立杆“减”影——“双减”效应调查及其适配模式研究》和李楷贤、尹辰、常月蓉、于欣、吴佳欣、吴佳妮、刘锐同学的《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户参与电商意愿调查——基于陕北子洲县384户农户微观调查数据》,指导教师薛应珍老师、王乐乐老师、胡一波老师和晋瑾老师陪同参赛选手们一起奔赴赛场,进行最后的角逐。



心中有光正青春








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圆满收官。在赛场上,外事学子展现自我,彰显青春靓丽底色,满载而归,为青春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篇:喜报 | 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历史性突破!
下一篇: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