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动态 > 正文
创业就业动态

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23 17:40:24   来源:团委    点击:

2021年5月22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终南音乐厅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自1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74所高校报名参赛我校共有11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经过现场答辩及专家评审,进入省级决赛的同学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二等奖




三等奖






本次“挑战杯”大赛我校学子敏锐地把握时代脉搏,争做科创报国的践行者,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课外学术科研能力。创新点亮青春,实干铸就梦想,我们将继续在创新的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基础不懈努力,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上一篇: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完美收官!
下一篇:人文艺术学院2021专场招聘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