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探索创业新机遇,创赛开拓未来季

2023-11-08 15:04:43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2023年11月8日下午14:30,由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主办的“大学生创赛认知及备赛技巧”在八号楼三楼路演厅及国际合作学院双创工坊圆满举行。西安市创业创新发展协会秘书长、创业就业指导讲师姚珊、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峰泉、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贾怀忠、创业协会指导老师栾琪以及线上线下师生代表共计11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峰泉致辞,他讲到创新创业教育是我校的办学特色之一,我校坚持把“创为起点、新为灵魂、业无大小、恒之必果”作为办学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对国内多所高校双创教育实践研究的基础上,引入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与研究成果,现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随后姚珊老师从创赛认知的分享开始, 在讲授过程中,将培训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大赛认知、参赛价值和备赛技巧进行了详细详解。

最后,姚珊从各类创新创业案例、政策与现场师生们进行积极互动、深入交流,她的回答解决了同学们创业路上遇到的疑惑与困难,获得现场师生的一致称赞。

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为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及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给予了充分鼓舞,对进一步营造校园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助推师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培养、助力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创业实践 创业协会 创业活动 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实践>>创业活动>>正文
下一篇:“就”在金秋 “创”向未来-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创业咨询展台备受关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