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创业实践 创业协会 创业活动 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实践>>创业活动>>正文

2023-11-10 15:02:31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11月10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六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创业学院专设展台为毕业生提供创业咨询服务。

咨询过程中,纵使寒风凛冽,毕业生的热情不减,积极咨询,对未来充满无限期待。教师代表王霞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积极解答,对有创业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讲解,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帮助有创业想法的同学进一步明确创业方向,制定创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大胆迈开步伐,抓住机遇,将各种创业想法变为现实。

此次双选会为有意向创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业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我院创业指导的重要部分,希望有意向创业学子们抓住机会在自己的事业上驿站雄姿,砥砺前行。未来,创业学院将团结力量,更有宽度、有力度、有温度地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创业指导工作,助力2024届学生圆梦未来。

上一篇:未来季—“养老创新,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探索创业新机遇,创赛开拓未来季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