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就”在金秋 “创”向未来-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创业咨询展台备受关注

2023-10-27 15:06:38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十月秋高气爽,银杏金黄纷飞,27日下午,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在人文学院1楼大厅的顺利举行,创业学院在会场设立大学生创业咨询展台,为有志创业的学子提供相关咨询。

在创业学院的展台前,现场的互动交流之声不绝于耳,有创业意向或正在创业的学子们,现场提出自己的问题,表达自己的想法,咨询国家相关政策,现场老师们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创业学院教师李旻桀、安怡娜在展台前与学生交谈,鼓励学生勇敢地表达自己的创业想法,对学生困惑进行解答并给予建议。

会后,李旻桀老师表示机会是留给努力奋斗的人的,没有谁的幸运是凭空而来的,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

创业学院将一如既往为有意向创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创业咨询、创业指导、创业孵化等服务,也期待有更多的学子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上一篇:探索创业新机遇,创赛开拓未来季
下一篇:政校联手共话创业 聚力赋能协同育人 ——西安外事学院“师生双创训练营及政策分享会”圆满举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