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双创“一站式”服务进书院,孕育“化鱼成龙”新篇章

2023-11-17 14:55:41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为培养我校学子创新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培育符合国家需求的高素质双创人才。2023年11月17日下午,由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工作部、创业学院主办,人文艺术学院创协分会、工学院创协分会、国际合作学院创协分会承办的“未来季——双创工坊系列实践活动暨揭牌仪式”在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双创工作坊、工学院双创工作坊、国际合作学院双创工作坊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雷西合,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学生工作部部长赵联章,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工学院院长李玉忍,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常务副院长李峰泉,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占伊,国际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黑艳霞,以及双创师生共200人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介绍双创工作坊基本情况,并在人文艺术学院双创工作坊(正蒙二院)、工学院双创工作坊(正蒙四院)、国际合作学院双创工作坊(正蒙五院)分别举行了揭牌仪式。

人文艺术学院双创工作坊揭牌仪式

工学院双创工作坊揭牌仪式

国际合作学院双创工作坊揭牌仪式

人文艺术学院双创工作坊,由校内双创导师殷华西组织开展“创业心理素质拓展课程建设”相关活动展示及项目介绍。

工学院双创工作坊,由校外双创导师胡弘睿组织开展“了解核心、赢得掌控-创业大赛项目核心点把控”主题讲座,并结合互联网+大赛路演相关活动展示及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学院双创工作坊由校内双创导师王霞组织开展 “创业与成长-如何更好地成为‘创业者’”小组讨论学习相关活动展示及项目介绍。

双创工作坊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突出。雷西合书记在和学生交流中讲到,西安外事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育人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搭建各类双创资源平台,今天将双创工作坊建设在书院中,是为每一位学子提供精准化、多元化的“一站式”双创服务,希望外事学子能够充分的利用好这些双创资源平台,正确把握未来发展方向,提高自身技能,增强自身竞争力,为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本次双创工作坊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促进我校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学校将全力引导大学生积极加入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充分利用双创工作坊、双创孵化园等资源平台,让学生在创新中学习,在创业中进步和成长,倾力培育创新创业高技能人才,为创新创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上一篇:“创新创业政策”助力毕业生走稳人生路
下一篇:未来季—“养老创新,我们在行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