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创新创业政策”助力毕业生走稳人生路

2023-11-24 14:54:38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为给毕业生搭建良好创业、就业平台,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11月24日,西安外事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六号教学楼举行。创业学院设置“大学生创业咨询”展位,我院朱海明、马晨迪两位老师就企业注册流程、创新创业支持方式及创新创业政策普及等,为现场学生现场解答。

朱海明老师介绍,为推动就业创业政策的精准对接,创业学院特设立“创新创业政策咨询室”,为大学生咨询创新创业政策提供便利。马晨迪老师讲解了我校双创项目校内培育扶持、大学生创业企业办公场地、初创企业融资等创业问题。学生纷纷表示通过丰富的图文展板宣传册、老师们现场的详尽解答,他们对创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就业创业也充满信心。

创业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根据学生需求,聚焦重点政策,精细化、精准化宣传,创新宣传服务手段,通过“五季活动”、开展政策宣讲、充分运用新媒体、加大服务窗口宣传力度、举办“线上+线下、宣传+咨询”等形式,做好创业就业政策的宣传,确保创新创业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度。

上一篇:未来季-传播文化无限好,助力双创新篇章
下一篇:双创“一站式”服务进书院,孕育“化鱼成龙”新篇章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