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活动风采】——学习二十大,迈向新征程

2022-10-24 22:09:40   来源:团委    点击:

01

出旗

2022/10/24

2022年10月24日,秋风红叶,丹桂飘香。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大学生艺术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迈向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借此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升旗仪式,是由语言与表演艺术团刘一蔓同学主持。为了更好的学习二十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02

升旗

升国旗,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要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我们的全部才智。

升校旗,奏鱼化龙之歌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

总结

回顾过去,我们雄心激昂;盛世年华,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历史和未来将由我们焊接,时代的接力棒由我们传承。我们定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上一篇:【活动通知】——第二十二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形象大赛
下一篇:【活动风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高新区“红五月”音乐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