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二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逐梦前行”街舞大赛圆满结束

2023-10-20 09:37:37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医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二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总决赛在金色小厅举行。

本场比赛共有来自五个学院的团体与个人选手参赛,展开最终角逐。

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国家二级舞蹈演员、中国流行舞高级导师、七方长安艺术中心指导教师,李江老师;体育中心副主任、街舞教师,潘琳老师;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葛梦老师;老子学院舞蹈教师,杨如娇老师;老子学院舞蹈教师,兰楠老师;

到场嘉宾为校团委副书记商潇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人文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莉老师;医学院团委书记任方老师;工学院团委书记罗婷婷老师;国际合作学院团委书记王茜老师;校团委老师司雪蒙老师;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景岚老师。

第一环节为团体赛,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上台进行表演;第二环节为个人solo赛,参赛队伍自行推选出一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上台依次表演;第三环节颁奖。

祝贺以上同学获得奖项,望同学们今后的舞蹈学习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在追梦的路上砥砺前行,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上任何一座高峰,愿心指引前行!梦想不会遥远!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团校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团校培训第一课
下一篇:外事学子在同讲普通话 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陕西省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
收缩